犯错,

然后复盘去寻找原因,

总结以及想下一次的应对措施,

但是这一次总结的仅仅适用于近段的交易,

甚至仅仅适用于刚刚那一笔交易。

下一次交易依然是错!!!

真的好累。

掉入这个怪圈循环往复。

只剩下亏损累累的账户和蹉跎岁月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