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复盘
展开
今天开始就在这里写复盘了,欢迎大家来讨论,各种模式都玩过,顺便来让大家见证一下自己的逻辑强不强
9月20日
上周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基本就是地狱。其实周四的时候我就感觉变盘要来了,至于什么原因,看的出来GJD连续护了几天盘,包括周四尾盘的上涨,如果不是周四尾盘的美指跳水,周四尾盘就是情绪转折的启动,周五会走发酵。但是周四被外围带崩了,所有的高手应该周5早上那一波冲高回落就关机休息了,结果尾盘拉起
9月20日
上周的行情对于很多人来说基本就是地狱。其实周四的时候我就感觉变盘要来了,至于什么原因,看的出来GJD连续护了几天盘,包括周四尾盘的上涨,如果不是周四尾盘的美指跳水,周四尾盘就是情绪转折的启动,周五会走发酵。但是周四被外围带崩了,所有的高手应该周5早上那一波冲高回落就关机休息了,结果尾盘拉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