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说,指数这里出阳线,被关的今天可能要复牌。我这样说是因为,上周GJD一直在护盘,上周那个情绪放出来就要带崩市场,和初衷违背,而且天山第一次复牌也是在指数到了区间下沿,那次复牌我都感觉像是放出来救市的。

现在外围大跌,刚宣布完要立案调查,现在又要复牌。到底什么意思。
1就是宣布立案调查,外围现在大跌,然后复牌,让它死绝不给一点机会
2依然让它带动情绪,再次救市
从大局观考虑的话,第二种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