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炒股了,但已中毒太深
展开
现在的我很自闭,根本不愿和稍微熟悉的人做过多的交流。也许各方面的不如意和炒股巨亏的经历,让我失去了自信,甚至感到了自卑,眼神总是躲闭不敢直视。这些年来确实过得很失败。生活中知心的朋友越来越少。工作中丝毫没有快乐和发展前景。我很无助,很孤独,很无奈,很想哭。不知道路在何方。难道等待我的只能是坟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