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逢时
展开
好多人估计和我一样,虽然开户好多年,正二八经来市场是因为今年疫情,每晚9点到10点呆在名人堂zbj,10点以后北京炒家、腿叔、E神谁在谁那(这里必须感谢下炒家、腿叔、欧总经常上麦步道的老师们)多多、铁流、筝股经常在他们下面听(这里要感谢湘江大佬),基本掌握了情绪周期,沧州大肉吃到,沧州之后注册制打破这种模式,当前市场处在一个混沌期,据我观察翻倍的人一堆,腰斩的也一堆,像北京炒家都不打板了,可想而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