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复盘
展开
1.下午的一切发酵都是围绕双良节能这一个点,所以要参与就参与双良节能,不然就空仓。
2.双良今天是最安全的参与点,明天不好参与了,昨天节奏错了导致一错错三天,头疼。
3.明天就一层仓位治治手痒,如果双良不是一字开则避开双良题材,因为它倒了其它的还站不起来。
4.这里要假想一点:今天虽然情绪背离了指数,但那是因为指数比较稳。如果指数下杀,情绪是否依然能独立。
现在状态很混乱,越做越错,多看少动
2.双良今天是最安全的参与点,明天不好参与了,昨天节奏错了导致一错错三天,头疼。
3.明天就一层仓位治治手痒,如果双良不是一字开则避开双良题材,因为它倒了其它的还站不起来。
4.这里要假想一点:今天虽然情绪背离了指数,但那是因为指数比较稳。如果指数下杀,情绪是否依然能独立。
现在状态很混乱,越做越错,多看少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