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午评
展开
昨天半路了达安基因,错过了下午的双良节能,今天再次错过。以后还是做龙头,杂毛一根都不要碰,否则就空仓。明天预计指数会加速下跌,双良明天是个卖出点,不去碰了。明天空仓,等指数杀过去了再进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