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说的很清楚,拿先手,现在就是持有的状态
要考虑的就是一个问题,什么时候离场

原因:这里不会对炒作的空间,抱有很大的幻想

周期定位,今天的拐点是成立了,非常好!后面既然高度预期不高,就做高低切换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