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
展开
昨日两市涨幅超越10%涨停的有25家。
至少三个人和我说缩量了。
对啊!
放量的时候也没看你们赚钱。
缩量了也不代表没机会。
指数是肯定没机会的,看看300和沪指都是阴包阳。
创业板稍微正常点。
但这些都无所谓。
市场中有赚钱效应就行了。
你别管他是什么板块什么形态。
你能持续稳定的赚钱才好。
这才是无“我”。
创业板和主板之间的模式你需要找到切入点,才能把这些糅合在一起。
市场最近
至少三个人和我说缩量了。
对啊!
放量的时候也没看你们赚钱。
缩量了也不代表没机会。
指数是肯定没机会的,看看300和沪指都是阴包阳。
创业板稍微正常点。
但这些都无所谓。
市场中有赚钱效应就行了。
你别管他是什么板块什么形态。
你能持续稳定的赚钱才好。
这才是无“我”。
创业板和主板之间的模式你需要找到切入点,才能把这些糅合在一起。
市场最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