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会伪装》
展开
风险来自哪里?我不知道吧里吧友和都是怎么看待风险的。我认为最大的风险来自于自身。自律,认知,在就是经验了。其次来自于市场。主力的洗盘,出货。外围的因素,政策的风险,监管的态度。大A的散户是广大国人,普遍的专业水平是硬伤再加上贪婪和恐惧。怎是一个“惨”字能够形容的?劝人也是勉励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是第一位。以后少发言,除了那每日操作打分坚持,其他的废话就不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