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打脸爆亏的一天
展开
今天本可以不亏或是小亏的,由于早上大盘暴跌持有的天能重工早上一度翻红四个点上午还比较抗跌,没破五日线,到了下午突然暴跌15个点,盈利没走导致亏损,大盘不好时就算是好股也会被拖下来.给了自己深刻的一个教训,炒股太痛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