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既然没有亏钱
展开
今天大盘横尸遍野,血流成河!各种割肉单,惨烈单爆满!这三天大盘都是几百个个股翻红!但自己这三天还有小许盈利,今天操作还不错,易[gubar]联众[/gubar]卖在最高点!大盘情绪到了极点,适合空仓,或者试盘仓操作,尾盘小仓买了奥普光电,看走的还比较强势!看明天给不给点肉!!经过这段时间的不断尝试自己的操盘手法,能稳步盈利,还有这几天的没有回撤
,实属不易,接下来就是要沿着这个大框架做的更精细!我
,实属不易,接下来就是要沿着这个大框架做的更精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