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
展开
指数今天直接低开低走,正好也是情绪低落期,其中跟外部的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今天做完天山也打算休息一下,要玩也是小玩,
天山早盘我是直接做了T,本来准备说一下前面有大利润的可以T,没有的就冲高止盈,但是我怕这样说达不到效果,所以还是维持昨天的策略冲高分批止盈。也就是说像早上冲高到8个点可以减,剩下的就是信仰一下,等拉升再出,或者回落破5线出。因为昨天留言说担心的太多了,以后这种还是少说。
至于双良
天山早盘我是直接做了T,本来准备说一下前面有大利润的可以T,没有的就冲高止盈,但是我怕这样说达不到效果,所以还是维持昨天的策略冲高分批止盈。也就是说像早上冲高到8个点可以减,剩下的就是信仰一下,等拉升再出,或者回落破5线出。因为昨天留言说担心的太多了,以后这种还是少说。
至于双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