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分是给卖的,买的操作是0分。管理层打压炒作300的决心一而再再而三的霸道宣誓,自己却视而不见,又能怪谁。今天的下跌我认为有3个方面,管理算上一个。外围算一个,节前的纪律性空仓也包括在内。比较之下还是疫情抗杀啊。博晖2板加的空间,放到主板怎么也得有5板,主板3板预期,低吸做个首板还是没问题的,英特集团加的自选,无奈自己的0分买入操作,空仓的瞬间又满仓了。这么做真的不行,得想想办法改变了,不然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