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他们上周停牌的时候媒体怎么说的,做大做强 航母级券商为了将来和外资券商做抗衡。 以免我们都被外资吃掉。
看到封了一个板,没看明白的的傻瓜就天天瞎BB, 发言人就敷衍你们一下完了, 自查,发个公告了事。 难道为了你们瞎BB 还影响整合大趋势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