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出个国联国金自查的消息立马就沸腾了
展开
看到大家都沸腾了,就知道真的没多少散户买啊!! 哈哈。。。。真酸。。。。。。
有内幕怎么了。王府井还有内幕了,也没当误从15涨到80。 你买的题材股不叫内幕吗? 涨停了晚上才知道原来半导体。 提前拉板的资金算不算内幕? 你比别人知道的消息晚就叫内幕? 真可笑。 明明技不如人还不好好学。就知道每天瞎BB .
有内幕怎么了。王府井还有内幕了,也没当误从15涨到80。 你买的题材股不叫内幕吗? 涨停了晚上才知道原来半导体。 提前拉板的资金算不算内幕? 你比别人知道的消息晚就叫内幕? 真可笑。 明明技不如人还不好好学。就知道每天瞎B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