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大家都在这个市场如果控制不住多动症那得治不是.直接说大局观,如果把买卖股票学的太复杂那么大局观就会想鬼一样在炒股人的周围。
大局观其实只要看成交量;监管层的意思;最近炒过什么.就这三点.
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仔细想想有成交量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