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日,工作日,提前补国庆的假,不开盘。看到网上说的经验,要写点交易日记,不断总结反省,才有进步。今天开始恢复。以前太注重形式,整的像交报告似的,搞几次就累了。现在随意,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今天补的是周五的。周五爆亏。都是自己不自律导致的。说了大盘10日线下控制仓位,结果还是没忍住。说了只做趋势性行情,结果还是去抄底了。这是第一条,违反自己的纪律,而且是大纪律。
第二条,就是方法问题,到底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