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说最近快的 我来搞点正能量的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场还是原来的市场。为什么最近亏钱效应大。因为没量能了。!
看看珠江啤酒,北方稀土这样的个股都走出了趋势下的节奏,下周开始走C。绝望中就有希望。就是反弹。
10月个人觉的行情不会太差。
要么做超跌个股。
要么做走势强是的 中信两哥们,看好指数行情!!
希望就在前方,如果你看不到,不如休息。
炒股3年不能稳定,不如好好上班。
我平时上班,副业炒股心态杠杠
[图片]
[图片]
市场还是原来的市场。为什么最近亏钱效应大。因为没量能了。!
看看珠江啤酒,北方稀土这样的个股都走出了趋势下的节奏,下周开始走C。绝望中就有希望。就是反弹。
10月个人觉的行情不会太差。
要么做超跌个股。
要么做走势强是的 中信两哥们,看好指数行情!!
希望就在前方,如果你看不到,不如休息。
炒股3年不能稳定,不如好好上班。
我平时上班,副业炒股心态杠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