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选择抄底,我有点忍不住了想说
展开
咱们做短线的,抄底很明显不是好的模式。
首先底部确认是需要时间的,而且期间会反复震荡,这种震荡可能会让你频繁止损。
其次,市场没有热起来,没有赚钱效应,谁也不敢说底部出现了。
另外,我们既然选择了做短线这条路,那么一定要有一种思维,我们赚的是泡沫吹起来的钱,赚的是市场狂热的钱,赚的是市场下半场的钱,而不是赚便宜筹码,赚上半场的钱。我们追求的是高处买,更高处卖,而不是找底部,捡便宜筹码,这是机构做的
首先底部确认是需要时间的,而且期间会反复震荡,这种震荡可能会让你频繁止损。
其次,市场没有热起来,没有赚钱效应,谁也不敢说底部出现了。
另外,我们既然选择了做短线这条路,那么一定要有一种思维,我们赚的是泡沫吹起来的钱,赚的是市场狂热的钱,赚的是市场下半场的钱,而不是赚便宜筹码,赚上半场的钱。我们追求的是高处买,更高处卖,而不是找底部,捡便宜筹码,这是机构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