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认真感受了一下
展开
空仓,踏空,亏钱到底哪个是最难受的?其实分情况的,如果大盘涨空仓是最难受的,大盘涨你的票却跌亏钱是难受的,你判断的题材涨而你却因为误判大盘会跌而选择空仓或因避免踏空而选择了一个你觉得相对安全或预期会起来的题材个股结果收盘表现很一般不达预期看着原本计划要买的那个嗷嗷拉心里是难过的,我觉得这就是人性的体现,在纠结,懊悔,觉得自己很对,如果买了就怎么样,这样对吗?不好说,我认为高手之所以是高手最在乎的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