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什么
展开
淘股吧开了6.7年,也没怎么好好的用上学,后来的都成了大老了!
真是感慨自己到底是麻木了还是真的不合适炒股票!
知道要做强势股票也关注着每一个龙,为什么就是不去执行,确总是目送上板,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我甚至讨厌我自己!讨厌那个有计划,有目标,确不执行的我自己,更讨厌还要去买那些自以为是的标,一次次的割肉!流下不值得可怜的泪!
是不是就是退神说的小明,我再也不想遇见这样的小明,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是感慨自己到底是麻木了还是真的不合适炒股票!
知道要做强势股票也关注着每一个龙,为什么就是不去执行,确总是目送上板,执行力,执行力,执行力。
我甚至讨厌我自己!讨厌那个有计划,有目标,确不执行的我自己,更讨厌还要去买那些自以为是的标,一次次的割肉!流下不值得可怜的泪!
是不是就是退神说的小明,我再也不想遇见这样的小明,我只想做我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