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节后被禁的翘板英雄回归,已经腰斩了,同志讲点道义好吗,当初不是他们翘板一字下杀的话有几个能全身而退的?这也是小散为自己抗争交易权的必然典型,本人已经出手接飞刀了,虽然是螳臂当车,也算是一份道义,股道亦天道,兴许还能有所回报,不破不立,技术上也是破位走势,怎么可能不会回抽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