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最后一天总算赚了点可以过个节了
展开
一直不太看好9月行情所以基本都是轻仓操作,直到今天看到妖股三兄弟的老二也腰斩了,就差老大了,于是中午买了3成仓…
总算9月没有白过
看好四季度行情,节后第一天大盘不会好,第二周开始看好有一个连续的曲折的上升行情,直到明年一季度。首选科技成长股,次选券商和有色
总算9月没有白过
看好四季度行情,节后第一天大盘不会好,第二周开始看好有一个连续的曲折的上升行情,直到明年一季度。首选科技成长股,次选券商和有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