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点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自己是3个票,仓位是433的分配方式!!。
我现在的的问题就是可以赚钱,亏损很少出现单月亏损破3个点的情况,赚钱很少出现暴赚的情况,最好的就是7月的15个点,其他时间都是10个点左右!!。
求大佬指点下,怎么在小资金的时间稳定每月20点以上 !,我现在资金6位出头一点!
[图片]
[图片]
我自己是3个票,仓位是433的分配方式!!。
我现在的的问题就是可以赚钱,亏损很少出现单月亏损破3个点的情况,赚钱很少出现暴赚的情况,最好的就是7月的15个点,其他时间都是10个点左右!!。
求大佬指点下,怎么在小资金的时间稳定每月20点以上 !,我现在资金6位出头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