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股吧很久了,第一次发帖。之前没有,主要是因为自己水平很烂,没有什么可以与人交流或分享,只能默默潜水。今年以来,逐渐有了稳定收益(年初至今40%吧),但距离期望还有很大差距。有时反复琢磨,也不得其解。在此发帖,第一是记录自己的炒股历程,逼着自己去复盘。第二,也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与大家一起切磋,获得老师们的指点。正所谓“独学而无友,则孤陋寡闻”。炒股,真的是一件很孤独、很孤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