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可能会挂回来
​ 新规运行了十三个交易日。

今天开始风向有点变了。

第一 虽然创业板依然有12家涨停,但是其中去年亏损及今年继续亏损的仅一家,同时净资产均超过1元。

这就是说市场资金已经闻到那股子味了。

炒差后面会很被动。

第二点,今天已经出现了两三家主板不错的票。明天看是不是会持续,如果持续,那么资金又开始慢慢回流到主板了。

或者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