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止盈了任子行,有了十来个点的盈利,开始放松警惕。午间休息发现汇金要涨停,挂单没买进后,心里难痒无比,不停的找同板块的股。随后找到了安诺其,k线以及分时都不错!这时这只股正在冲击涨停,在涨停价买入后,并没有封住板,而是不断撤单再封,直到2点后的大跳水
疯狂过后永远是一地的鸡毛,管理层永远不可能让市场一直涨。创业板的疯狂也是意外,那么回归理智后,直接按地上摩擦
清楚的记得,跳水后我的内心像是被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