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证金决策者,你会怎么办?
如果是我,肯定大买啊,不然就是打自己脸了,表现就实在太无能。刚从汇金拿了一笔钱,就想来打我脸,那就拼了。
可能有人会说,不是说好不干预了吗?
我靠,我说我长期存在,你们不信,我说不干预,你就信?

这个消息应该会产生大量对手盘,在这个关键位置,我认为是有益的。
需要救的市场不是好市场,所以多空拼的不是证金会不会托底,而是信不信牛市的问题
信牛市的,会认为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