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据我的复盘各项指标来看应该是有100点的反弹行情。首先申明不是我自己满仓在忽悠。昨天我没有亏钱的只是利润少了,因为我的主仓位被我蒙对了亚运会,所以我有大把的杭州西湖股票。哈哈运气不错,湖南好地方啊。今天个人看法是一根阳线,但是不建议买股票。因为市场情绪不好。不敢多说了。反正今天估计也没有人看。持仓的朋友根据手里的股票自己判断卖点吧,没有持仓还是休息一下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