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不是人做的!!希望股吧多一些挖掘基本面大白马的帖子,少一些浮躁打板的黑马帖。

短线是 神 或者 仙 才能做好的,不是没有,确是凤毛麟角。股吧众生,资质平平,恐不得其要领,走火入魔,伤及自身。

近年的短线龙头战法也不好做,龙头经常换,等你买上所谓的龙头后,第二天就换成别的了。真正大龙,妖龙,魔龙,又不敢上。或者只敢小上,这种就是过了眼瘾和手瘾,赚点菜钱。

说白了,短线是集 认知能力(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