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痛的代价 昨天生日 一点心情木有
截止昨天至少本金还少输点

早上一直不割肉 死拿。。。

我真的麻木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年的时候白做 120%多利润全部丢完
截止现在本金还倒输20%多

我越来越堕落。。。

每次买票好不容易花几天赚几个点
还没揣热 没两天就会输掉10%多。。。

麻木了 无助的自己

自己越来越少

已经回到过去的最低点 而且这还是今年追加资金的情况下。。。

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