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白搞 利润输掉120%多 本金输掉20%多 最惨的代价
展开
最惨痛的代价 昨天生日 一点心情木有
截止昨天至少本金还少输点
早上一直不割肉 死拿。。。
我真的麻木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年的时候白做 120%多利润全部丢完
截止现在本金还倒输20%多
我越来越堕落。。。
每次买票好不容易花几天赚几个点
还没揣热 没两天就会输掉10%多。。。
麻木了 无助的自己
自己越来越少
已经回到过去的最低点 而且这还是今年追加资金的情况下。。。
麻木
截止昨天至少本金还少输点
早上一直不割肉 死拿。。。
我真的麻木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年的时候白做 120%多利润全部丢完
截止现在本金还倒输20%多
我越来越堕落。。。
每次买票好不容易花几天赚几个点
还没揣热 没两天就会输掉10%多。。。
麻木了 无助的自己
自己越来越少
已经回到过去的最低点 而且这还是今年追加资金的情况下。。。
麻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