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政策主导的,只进不出的,充斥着内幕和操纵的赌场,哪有什么市场可言
暴跌---预期差--再导致暴跌--预期更差--继续跌,这就是所谓的市场自身的规律吧。
如果没有干预,股市只会比08年更差,理由至少有以下几点:
1、实体经济只会比08年更差;
2、可用的宏观调控手段更少;
3、国内、国际政治环境更为恶劣;
上次股灾,虽然也是一路狂泻,但当大多数股票跌到净资产附近的时候,人们会感觉到安全,股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