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货车和经济正相关吗?
展开
说经济差,但这两个月高速长途看到的好像不是那么回事,真实状况就难评判了。内地不用说,除了各大城市附近,一般的高速经常是一辆车包场。不过今年从宜昌到武汉途中,货车比以前似乎要多些。去年到温州,记忆中货车很少,今年倒是挺多。福建沿海高速晚上货车多的人心烦。等假后广东走一趟,广深高速最有说服力,以前那是人挤车,那破路限速120,开得累,看看今年什么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