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打了海源机械,然后-6割肉,今天打了0425,又手贱的跌停处低吸了雷曼光电,一个开板,一个尾盘封死跌停,这波下来到现在回撤了近8个点,算上明天就是15个点左右了,想当年熊市顶多担心低开,现在好了,除了跌停还是跌停,昨天看了双降利好本来是打算空仓的,预计今天就是高开低走的走势,然后看到盘中回踩之后又拉起来,感觉可能恐慌盘被消耗了,今天该有反弹的,唉,盘面真心弱,换了一批人又套上了,如果明天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