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股天乐提几个建议,希望能论坛能繁荣昌盛!
展开
1、可以开一个PK观点的平台,找互相不服的人对骂,必须要付积分才可开场,其他围观的群众也必须付积分才可观看
2、定期拉一些火的大师在里面撕B,我觉得,大家都愿意看(愿意买票进场)
3、或者定期开一个场子,把论坛这些火的大师吊在里面,让小散去质疑,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要买票进场),估计很多受骗的人也愿意。
这些大师也肯,只要能分成。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