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明白了,韭菜们就是活该
展开
大家发现没,只要大盘不好,无数人出来要求关闭股指,但是上周大涨两天,没看到任何一个帖子说要关闭股指,今天知不是回调一天,要求关闭股指的比比的帖子比比皆是,所以我说这些散户是不值得同情的,到现在还在重仓操作,还在逆着趋势而为,甚至还融资融券做反弹,这不是作死是什么?大家好自为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