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尤其是今天,看得出,大蓝筹奋力护盘,又砸进去不少钱。

为的啥,各位心里都清楚

但是有一点,指数涨,不代表你持有的非大蓝筹涨,可能还都跌个5个点或跌停都有可能。

只能说,今明两天,大盘指数没有问题

如果你非要买,那不如买指数基金。

-----

但是,

但是,

9月7日怎么办?

你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