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淘股论坛的未来担心
展开
最早就不说了,注册都不需要手机号
后来要手机号,我觉得也好,免得太乱。
但是为什么现在可以不用手机号,花50元就可以注册帐号?(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没印象了)
1、现在手机都实名制,用手机号注册,即便他多买几个手机号,如果涉嫌违反国家规定的,也能查的到。
2、如果花50元就能注册,这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明白有些大神的粉丝会那么多,原来,花50元就能虚构一个粉丝。
3、淘股论坛只为钱,为这些组团
后来要手机号,我觉得也好,免得太乱。
但是为什么现在可以不用手机号,花50元就可以注册帐号?(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没印象了)
1、现在手机都实名制,用手机号注册,即便他多买几个手机号,如果涉嫌违反国家规定的,也能查的到。
2、如果花50元就能注册,这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明白有些大神的粉丝会那么多,原来,花50元就能虚构一个粉丝。
3、淘股论坛只为钱,为这些组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