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是一种操作,满仓是一种信仰
展开
随时记录贴,不喜勿入。
时至今日,空仓的自然是正确的,没有右侧的信号为什么要勉强自己?
反弹不是底,底部更不会是建立在BIAS过大以致反弹的点位!
满仓的也是一种信仰,正如李大校所说,3000是地平线,地平线下的都是播种,总是会发芽的
炒股不是期货交易,首先应该放弃抄底逃顶,最重要的完善自己的技术系统。
所谓技术系统,一是预测二是交易 。预测体系能够连续稳定运行,自然好。如果预测体系不稳定,交
时至今日,空仓的自然是正确的,没有右侧的信号为什么要勉强自己?
反弹不是底,底部更不会是建立在BIAS过大以致反弹的点位!
满仓的也是一种信仰,正如李大校所说,3000是地平线,地平线下的都是播种,总是会发芽的
炒股不是期货交易,首先应该放弃抄底逃顶,最重要的完善自己的技术系统。
所谓技术系统,一是预测二是交易 。预测体系能够连续稳定运行,自然好。如果预测体系不稳定,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