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啊!该怎么说你好呢?
展开
很多人,压根就没实盘玩过股指期货,还在那里意淫期指空头爆仓,期指多头怎么怎么的,有的人还在教期指空头怎么防止爆仓啊怎么怎么的,到底是有多无聊无趣?一个连股票都没玩好的人现在反倒是能教别人玩期指了,真的是醉了,还是管好自己吧,涨跌下个礼拜一开盘就有结果有参考了,意淫那么多不伤身嘛?牛市的时候很多人讽刺某元大师做空,元大师可有说过你们这帮鬼瞎鸡巴脱离经济把股价炒上天去让我做空损失惨重,牛市那些期指做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