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了,我该怎么办
展开
卡里剩1万元,欠信用卡1万7000元,我该怎么办,很想接着做淘宝,但是感觉淘宝今年太难做了,能不能赚钱是个问题,想去找份工作,但是学历并不高,找不到好的工作,只有高中毕业,最想找份和股票有关的工作,但是感觉网上招的什么操盘手要么就是学历要求高,要求低的感觉不靠谱,接触股票9年,专职炒股2年,虽然亏的破产,但是并不想放弃,因为就离悟道应该差那么一点点,路越走越窄,不要自以为是,不要自以为聪明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