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老妈叫我学炒股,当时还不知道股市的感念是什么,刚开户就乱买,只是觉得好玩,因为从小我就喜欢赌,12岁开始在游戏室打老虎机、苹果机、打鱼、斗地主、麻将。等等......赢了就加大筹码继续赌,输了就筹集资金在赌,赌到最后一个字“输”。
刚入市的时候08年买什么跌什么,卖什么还是跌,当时亏损一半后果断离开股市,取出账户里面的钱出去旅游一趟。因为我对输赢没有概念,赢就赢输就输人生莫过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