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为王!


现在是熊市,最好空仓。多次抢反弹,总是被套。自己技术也差,赚不到钱我就认输不完了,等行情好了再来赚钱。识时务者为俊杰!(我不是职业炒股,很多职业的也被套,厚德载物,雷立刚,大盘哥......)


不管出啥利好都不进场,唯一进场就是趋势向上。均线全都向上,依次站上年线;半年线;60日线;30日线;10日线,5日线。


怎么着也要等5000点高位套牢盘割肉完,4000点也割得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