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合作才是出路
展开
只有合作才是出路。美国股市行情就充分反应的非常到位,不是围堵捣乱就能解决问题的而是要找出问题的症结所在,是什么?你们应该好好想想。6年前的6000多点在你们的金融利好刺激下涨到前期18000多点不想想为啥,是你们的经济很好吗我认为NO。下一步如果不融入大的趋势来进行合作共赢的话,那么你和日本会死的更快。你们的股市就崩塌似下跌由高岗位的18000多点跌到10000-8900间,那个时候会怎样不说也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