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了,一直迷恋股票


去年借了高利贷,一直在苦苦支撑,还利息


借各种小贷


6月前,还了部分高利贷,本以为可以不欠债了


配资,亏光了所有,高利贷也还不起 了


身上的肿瘤一直没有去看


.................


感觉很无望,想着父母,想着.................


还不如离开,好想好好回报所有对我好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