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在这次牛市亏得想死的那群人,也包括曾经的自己。
展开
我07年入市,几年下来55万买房子的钱亏到只有4万,你们经历过的痛苦我也经历过,想过死,痛不欲生。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翻身,解铃还须系铃人,仔细问问你自己,你真的有认真学过吗,真的有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吗?还是那句话,瑞鹤仙让我脱胎换骨。他的一句话,大盘股降温后果很严重,趋势破了,你的资金数字会教你怎么做一个合格的股民。这句话很多人看着,但是记得的人很少,真正理解了的更少。现在的我真的很有信心在以后得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