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之后股市怎么走,一个字,涨!
展开
阅兵之前,看着盘中银行那么苦苦的支撑大盘,我对9月7日及之后的行情没有一点希望
但是,这段时间,尤其是看了阅兵之后,我忽然有了新的想法,且越想越觉得有理
那就是如标题所写,涨!
理由有很多,也懒得写了
就两句话,阅兵结束了,外部短时间内西方懒得来和你捣乱,内部**短期内也没什么重大活动需要钱的。
所以,股市会回归到它自身的轨道上来
前期跌的凶,后期一定涨,只是短期还有一个人气慢慢恢复的
但是,这段时间,尤其是看了阅兵之后,我忽然有了新的想法,且越想越觉得有理
那就是如标题所写,涨!
理由有很多,也懒得写了
就两句话,阅兵结束了,外部短时间内西方懒得来和你捣乱,内部**短期内也没什么重大活动需要钱的。
所以,股市会回归到它自身的轨道上来
前期跌的凶,后期一定涨,只是短期还有一个人气慢慢恢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