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黑色星期四,明天,小白菜又要被收割了。
展开
这2天开心吧,每个人都又变成股神了。想知道明天请大师先上油,上积分,上小妹妹,小白菜顶贴,顶顶顶。晚上麻将打好,公布明天情况。反正明天肯定有人要绝望、哭泣。股神还是不会消失的,因为明天是个股严重分化的时候也是大盘吃人的时候。次新股明天基本全部阵亡。题材股大部分熄火,只有个别妖怪还能出类拔萃的成型。今天盘中量能分时变化太恶心了。话不多说了扫地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