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波7月6日从熊猫金控狂跌中狼狈出逃,忍了两月未动。终于在国企改革的消息中犹豫了,上周五买入旷达科技,昨天上午涨5%时以为全天应该会飘红,放心的出门见客户,下午再次看盘时却反被套。今日有机会却没出来,唉,是命么?A股真要跌到全国再无股民参与的节奏么?
信心犹在,如美梦一般,但真有那天吗?